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微電影《看不見的女朋友》土豆網熱映

“情人節檔期” 《看不見的女朋友》土豆網熱映
  
《看不見的女朋友》海報
  
《看不見的女朋友》男一號劉循子墨
  在《LOVE》、《我愿意》等院線電影廝殺情人節檔期的同時,深受青年人喜愛的微電影也逐漸形成了“情人節檔期”。由萬合天宜出品,當紅新媒體導演叫獸執導的微電影《看不見的女朋友》自土豆網上映以來人氣持續火爆,三天播放量突破兩百萬。在爛片當道,微電影尚未發展成熟的今天,《看不見的女友》的模式意義顯得尤為特殊。
  上映后異常火爆成黑馬
  情人節當天,叫獸黑色幽默系列微電影《看不見的女朋友》在土豆網上映,點擊率迅速突破兩百萬。據悉,該片由曾經撰寫了網路奇文《沙縣小吃的幕后傳說》的寫手裏八神經典同名小說故事改編,云集了當紅新媒體導演叫獸,網路紅人劉循子墨、王一等強力班底,影片深度剖析了愛情與單身的矛盾點,是一部難得的講述一個單身者內心故事的微電影。
  影片上映后的反饋效果非常理想,作為非科班出身的劉循子墨此次在影片飾演的是男一號,在這短短的幾十分鐘,從甜蜜到痛苦,他將男女主人公之間的情感、矛盾、迷茫和沖突都演繹得十分自然感人。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在原子墨與自己的虛幻女友“虐戀”基礎上,又增添了浪漫、唯美的色調,增加了偶像劇的氣息,讓觀眾朋友們在這個情人節感受別樣的感情故事。
  將開啟微電影新紀元
  對于目前微電影《看不見的女朋友》的躥紅網路,娛樂評論人稱,無論從內容、情節、手法還是表現形式來看,這部影片在制作微電影行業邁出了扎實的一步,必將開啟微電影新紀元。希望以后會有越來越多的人嘗試這類型的電影,也希望制作人的能力和技術能夠逐步提高達到一個新的高度。
  此前,已經有不少企業抓住了微電影萌芽的機會進行行銷投資,成績不菲,帶動了微電影從概念進入到實踐階段,并且出現了眾多被人津津樂道的優秀作品,如土豆網拍攝的《愛上微笑》,《愛繽紛》,《麥霸英雄》等,都是其中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