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常見的問題-nerang的日志-土豆網-播客個人多媒體

為什麼我看不了土豆上的節目?請先確認您的瀏覽器是否已經安裝好Flashplayer。下載:另外請檢查下您的瀏覽器是否設置了flash屏蔽功能?請暫時關閉。如果還有問題,可以去論壇()尋求幫助。
在線觀看時播放很卡怎麼辦?由於地區網速問題播放比較卡可以先暫停,等全部緩沖後再播放,或者建議使用itudou直接下載節目。
如何將我的博客空間上的土豆播放器設置成自動播放?外部引用的播放器代碼都是不能自動播放的。因為如果在一頁中添加多個播放器,然後又都是自動播放,會混亂的。
為什麼我在豆單中添加了某些節目,卻沒有顯示?當日發布的節目可能無法立即添加到豆單的。為防止不良信息的傳播,所以全部節目都必須通過後臺審核後,纔能在豆單中顯示。審核時間可能需要12小時左右。
為什麼我無法使用itudou下載節目,老是彈到itudou的介紹和安裝頁面?請用微軟默認的ie瀏覽器下載土豆節目。因為目前itudou只支持ie。
為什麼有些節目不能下載?節目在通過審核之前暫時取消下載功能,為了防止非法內容的傳播。審核時間可以需要12小時左右。
為什麼我發布的節目在"節目-最新發布的",土豆網影片;裡找不到?由於土豆網每天有上萬個新發布的節目,你的節目在"最新發布"中露臉的時間可能很短,幾分鍾後就被更多的新節目推在後面。但只要是通過內容審核後的節目都會在站內公開。
為什麼我的節目上傳後無法顯示"處理失敗"?如果你發布的節目無法通過後臺處理,可能是由於視頻文件中包含錯誤編碼。請轉換其它格式後再上傳發布。
如何上傳我的節目?登陸之後在頁面右上角點擊"發布新節目"鏈接,進入發布界面。1、填寫所有的內容,但是標簽可以只填一個;2、進入"下一步",按"瀏覽"查找需要上傳的本地視頻文件。然後點擊"上傳";3、在上傳過程中請勿關閉頁面。如果網速較慢可能需耐心等待幾分鍾;4、當上傳完成之後,頁面上會顯示"發布完成",現在就可以去看看你新發布的節目了。
如果我想要發布的節目大於100M怎麼辦?如果節目時間不超過30分鍾請壓縮文件,如果節目時間在30分鍾以上請切割文件。視頻編輯工具使用和下載請參考推薦幾款視頻工具!很實用哦!
我是不是可以刪除已經上傳了的節目?當然可以啊,你什麼時候都可以添加節目,也可以什麼時候刪除你已經上傳了的節目。登錄後,在"節目管理"裡你可以看到你所有上傳的節目列表,點刪除就可以了。
如何刪除收藏的節目?首頁-我的媒體庫-我收藏的-給要刪除的節目前打勾-刪除
如何刪除訂閱的播客節目?首頁-我的訂閱-訂閱播客,選擇需要取消訂閱的播客-取消訂閱
我可以怎麼樣修改我的密碼?登錄後,進入"個人設置"就可以修改了。
忘了密碼怎麼辦?容易,到這兒來找回你的密碼。
什麼都豆皮/薯片?豆皮是土豆網的積分貨幣。薯片是論壇的積分貨幣。目前還在完善中,沒什麼實際作用。什麼是iTudou iTudou1.3版本是1.2版的基礎上推出的最新版本,除了保留1.2版本的原有功能之外,在穩定運行的基礎上,優化節目推送方式,上傳流程優化,提高上傳穩定性和成功率,播放頁面右鍵菜單裡添加"itudou下載",針對點"下載節目"按鈕不能下載節目的用戶。使用戶更順暢地欣賞土豆視頻,更便捷地發布自己的精彩節目。
iTudou v1.3的特性斷點上傳下載:觀賞視頻更順暢,發布節目更簡捷批量上傳,批量下載,更穩定可將節目轉換成mp4、3gp格式,在移動設備觀看我的主頁:你的訂閱、最熱的土豆、推薦節目一目了然我的節目庫:集中收藏下載的內容,隨時隨地都能看界面優化:操作界面更美觀、更實用Copyright 2005-2009土豆網()版權所有滬ICP證:滬B2-20060077網路視聽許可證:0908301廣播電視節目制作許可證:滬字第318號藥品服務許可證:(滬)-非經營性-2008-0051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文網文[2008]153號互聯網醫療衛生許可證:滬衛辦審字(2008)第020號引文來源土豆網常見的問題-nerang的日志-土豆網-播客個人多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