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全程直播江蘇衛視諾基亞跨年演唱會

北京2009年12月10日電/美通社亞洲/--
臨近年底,賀歲電影和跨年演唱會再次成為各大品牌爭奪眼球的焦點。今年年末的12月31日,土豆網將為廣大網友直播江蘇衛視諾基亞"無處不玩樂"跨年演唱會,通過直播+點播的方式用"挖土豆"等手段在更為立體的觀看該場音樂盛會的同時,還能通過網路為你喜歡的歌手加油,上演一場網路"青春生死場",讓這個新年狂歡的不眠之夜更加難忘。
此次土豆網全程直播江蘇衛視諾基亞跨年演唱會將是雙方合作在娛樂領域內的又一次延伸,本次演唱會中出場的明星們將以混合"搭檔"形式同臺獻藝,並分成紅白兩隊進行現場PK,為了讓明星與歌迷能夠充分互動,現場觀眾可以通過多種形式參與到跨年演唱會,觀眾的支持將直接影響紅白兩隊的最終成績,充分體現土豆網等互動平臺的魅力。
在土豆網上,網友們可以通過點播+直播的方式,采取挖土豆等形式為喜歡的明星加油,即使你無法親臨現場,你的努力也一定能為你的偶像加分。此次演唱會明星雲集,有老牌的實力組合",土豆網影片;縱觀線"坐鎮,還有年輕偶像加盟,當紅炸子雞方大同、另類清新組合"蘇打綠",氣質歌手王若林、內地年輕翹楚陳楚生、周筆暢,長青的組合羽泉等明星都將一一亮相。能去現場的歌迷自然是幸運的,但是守在土豆網上的網友們也可以通過獨有的方式參與到這場紅紅火火的"生死場"中。
主持人方面,江蘇衛視將沿用今年成功轉投江蘇衛視的李響和內地觀眾熟悉的搞笑天後阿雅。李響在和土豆網與諾基亞聯合主辦的"互聯網百萬富翁"節目中的幽默、詼諧又不失感性的主持方式,讓他在網路上的人氣激增,這也為晚會的成功舉辦增加了新的砝碼。
消息來源土豆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