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南下大結局土豆網南下第49集_偶遇許嵩

土豆網南下大結局土豆網南下第49集_想了好久,到底要不要用這個題名呢?最後,還是用了。反正我喜歡!許嵩,認識的人比我要了解,不認識的人百度一下。我很喜歡聽音樂,盡管我是樂癡,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聽音樂乾別的事,比如聽著MP3在晚自習的時候做著數理化;在畫圖的時候開大音響。這樣的我很容易集中精神,當然這樣就意味著我不專心聽音樂,沒有辦法,我是急躁的人,不會安靜的聽歌,除了想哭的時候。第一次接觸和許嵩有關的,就是高三時乾哥哥下載的一首歌"玫瑰花的葬禮"。做題的時候,只聽到也只對高潮的那句"玫瑰花的葬禮,埋葬了aaaaaa"有映像,其它的一概不知道!也沒覺得多好聽,反正我不反感就對了!那時自己在別的地方上學,半年纔回一次家,高中也管的很嚴,沒有機會去上網更沒有機會聽網路歌曲。自己也僅僅是喜歡周傑倫的歌。第二次接觸,就是在大學的某年寒假裡。我只聽QQ音樂,因為只要添加就可以了,對於千千靜聽要下載我不會。順便說說,我除了是樂癡,路癡,還是電腦白癡。QQ音樂裡的歌手頁面,幾乎有兩張不會變的圖片,第一張是周傑倫,第二張是許嵩。其它人的都只有名字沒有圖片。每次打開,看到這兩張圖片,都覺得好奇怪,那個第二的是誰?
某天,在家裡,聽著音樂發呆,可以做的事情自己也不想去做。不斷的點擊QQ音樂頁面,最後,實在無聊到不行了,好奇心突然來了,我想知道那個圖片裡的人唱的歌怎樣。點擊,看到裡面的一首城府,貌似那時這首歌很熱。總之我聽弟弟講過,然後再好奇,就點擊添加了。(以下這段話不怎麼有禮貌,但我是老實交代的)在聽這首歌的30秒內我做了以下的思考和行動:周傑倫?仿照?aaa刪除!現在想想那時自己真的很有成見很執著。我喜歡慢歌,抒情的。它不符合!至少我這樣想的!我的好奇就到這裡了,沒有下文。再後來,第三次。今年八月18號,記得這個日期是因為去年的那天劉翔奥運會退賽,讓我傷心了好久。這天自己也很無聊,想著看看劉翔的官方博客,看看他過的如何。可是,沒有什麼更新。又一次陷入極度的無聊。再看看QQ音樂的頁面,土豆網網址,那年寒假的好奇心又來了,到底他是誰?為什麼會在這裡?我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