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密戰全集密戰全集30土豆網土豆網密戰全集播放

土豆網密戰全集密戰全集30土豆網土豆網密戰全集播放今天我決定再買一部手機,這是我今年買的第八部手機了,土豆網免費影片。記得今年第一步手機是一款索愛經典款,用了一個多月覺得聽筒音量太小,換了一部三星手機,我依稀記得那款三星是一款攝像手機,好像還獲過什麼設計獎,不幸的是用了一個月的時間,在徐家匯一家超市裡的洗衣店詢問時忘在櫃臺上掉了。那是因為一條剛買的G2的褲子,只穿了一次,因為聽說84消毒液洗衣服會非常乾淨,於是乎,扔進洗衣機拿出來後,黑褲子變成黑紅混搭迷彩修身休閑褲,傷心啊。後來又買了款諾基亞,已經記不清型號了,反正沒兩個月也掉了。期間還買了一款三星機器,想不起原因了,反正是找不找了。因為一個同事新買一款MOTO的手機,我也就買了一部。那時我和婷婷還在戀愛。後來老吵架,她一打過來電話,就亂罵人,實在是怕了,有一次很晚回家乘地鐵,神情落寞,手機落在了地鐵站,我知道掉了,但我沒有去找,因為當時我有兩部電話,那個號碼是她唯一知道的,我想結束,那部手機有太多回憶,讓我放不下,沒有了就放下了。在後來,換到人民廣場工作後,因為周世寶那個王八蛋,天天整我,搞的我損失慘重,有一次為一筆大額貸款揪心,手機在公共汽車上找不到了,對了,期間,GLORIA,剛從蘭心話劇院看完大富翁,約過我一次,去BAR,那次,真的很想去,但那時候,支出很多,剛買了新手機,銀行卡只有幾百塊零用,怕去了尷尬啦,不好意思去。最後,連零用錢也丟光光。再後來,買手機,我就買最簡單那種,可以發短信,打電話,就OK。以前自己買手機,總是想買功能最全,最新款,但其實好像後來都用不到,只是為了拿出來好看罷了,今天買手機,我就挑了一個最簡單的,諾基亞5030,纔300塊,試用了下,還不錯哦,聽說電池也很耐用,還可以當手電筒,短信和電話操作也夠簡單。聽歌我可以用MP3,玩游戲,我可以用PSP,照相我可以用數碼相機,攝像我可以用DV,手機嗎,電話短信嘍~每一個手機似乎都在見證我一段成長,也像我的情人,也像我自己。其實,無論做什麼,簡單就好。記得GLORIA,也掉過手機,我猜一定是因為思緒太復雜了啦,纔會掉。那我現在可以很簡單的告訴你,GLORIA,我很想你.給我次機會好嗎?